anni

千万别关注,我特别喜欢点推荐的小蓝手,很烦

【浩冬only】假如王冬儿不是神王之女--脑洞(1)

  虽然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《绝世唐门》原著了,最喜欢其实也只是武魂世界和武魂体系的奇妙,以及原著世界观中一些有趣的部分,如魂导器、奇境仙草等。我看过的网文比较少,真的很为武魂世界着迷……

  最近看了些绝世唐门的爽文同人文以及吐槽唐家大陆的分析帖,回忆起了被唐舞桐窒息设定和某神王扭曲三观雷到的恐惧哈哈哈哈。

  因此突然想到一个脑洞,可以写一部同人小说,暂时记在这里,有空的时候有点想写出来哈哈哈(但已经预感自己会鸽了哈哈哈哈哈),在其他设定不太变化的情况下,假如:

  ①王冬儿不是神王之女,是双生武魂,但第二武魂不是昊天锤(暂时没想好是啥)。还没有想好怎么处理唐门

  ②王冬儿第一武魂是纯粹的光明女神蝶,之后也不会扭曲融合变成光明龙神蝶

  ③王冬儿只是出于特殊原因女扮男装,和霍雨浩一个宿舍。但既然她不再是神女,我也不想把她继续设定成特别金贵的富二代,所以王冬儿的最初性格不会再像原著一样骄横无理

  ④还没想好怎么写三眼金猊的情节,但打算认真描写这一角色,引出本文有关魂兽、生态、丛林法则、人与文明的主题。由于太久没看原著,不太记得原有人设了,故有可能“魔改”

  ⑤修改霍挂部分离谱的挂,改得稍微正常一点,略改一下他的身世(还没有想好)

  ⑥全文主cp浩冬only。会设定三眼金猊的副cp,男方是原创人物,暂定新史莱克七怪之一。暂定为霍雨浩主视角,但也可能添加三眼金猊视角,双视角双线叙事。

  ⑦因为我本人真的很不喜欢《绝世唐门》原著的史莱克七怪,好吧实话说,除了浩冬与和菜头,其他四个我都不喜欢,真的没啥特点……包括但不限于名字、能力到存在感(emmm不针对人物角色,我只是不喜欢他们作为七怪,若有冒犯,给您抱歉)

  ⑧对于原著的各种不符合我三观、或我觉得不合常理的情节,我会全部或部分改掉,如比赛作弊,误炸明都老百姓,邪魂师宗教为国教等等。

  ⑨该文将聚焦于深挖和畅享武魂世界本身的奇妙细节,如主角的学院日常、魂师阶级统治中平民的生活、魂师能力原理、世界里的科学观、主角年幼的经历、史莱克学院日常、日月帝国魂导器平民化理论等等。因此本文不太会是一本爽文,会删除一大堆没意义的比赛,平平淡淡才是真,我希望可以写得很有趣但合理,展现我思考中的武魂世界。

  ⑩为了贴合上述各种改动,和许多还没有想好的设定,主角性格和处事方式可能出现较大改动,但保证正常、普通、尽量善良。

  主角、配角魂力等级不会火箭式上升,所以可能也不再是大陆气运之子。我想慢节奏地写,写出有趣、有梦想的、比较优秀的普通人的生活。

  啊啊啊啊怎么搞得啊哈哈哈哈,我越来越觉得不能以霍雨浩作为主角写这个故事了……感觉可以直接写三眼金猊cp的原创男主??

  


  鄙人是个lofter小透明,没啥文学水平,也没写过小说,且懒,故本篇文章大概率会成为光说不做的口嗨。

  若有友友喜欢这些设定,可随意自取,在评论区留个言就行,没必要等我回复,直接用就好,但引用脑洞时麻烦注明一下出处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